關於富豐

協助10萬人投資獲利"創造億萬財富"
做對社會有貢獻的事"獲利10%做公益"

富豐成立因緣

天災有人救,但股災卻讓無數散戶朋友傾家蕩產、又有誰去救濟?

2008年全球發生 金融海嘯,數不盡的投資人慘賠,甚至有銀 行販售保本的連動債,更是讓保守的退休族群,賠掉賴以為生的退休金,更多的投資散戶,輸掉了一生積蓄,哭訴無門,期間碰到一位中年婦人,失望的來尋求協 助!說他快得憂鬱症了,因為她投入股市近一年,已慘賠一千多萬...

股市投資為何多數散戶都是賠錢命運?那又是誰把錢賺走了呢? 因此思考:如何協助散戶投資獲利,因為“有人賠錢,一定有人把錢賺走了”您說是嗎?

在偶然機緣下,認識當時任職金控績效頂尖的操盤人,不可思議的!我發現他在2008年全球股災之下,卻依然能保持獲利,在深入了解之後,原來他有一套獨特 的技術,能讓他在2008年的空頭市場不輸,2009年多頭市場,績效更是超越大盤數十%。 他到底是如何作到的呢?富豐公司為協助廣大的投資朋友,學會這套投資策略與技術,特禮聘曾經任職於三大法人機構,具有實戰經驗的操盤人,傳授法人是如何操 盤,如果投資朋友按步就班學會主力與法人的買賣投資策略,必可用這套「獨特技術」規避重挫,穩操勝算。

特邀請前外資操盤人:康老師,來傳授大家一套股市操盤人關鍵技術

為什麼有人收入是我們的10倍,百倍,千倍? 或許您沒做錯什麼! 但您想要知道他們做對什麼呢?
講師:康進清 受邀今周刊(896期)20140224 抓準K線轉折找飆股,36歲想財富自由。
今年 36歲的康進清,操作台股著重技術分析,練就了一套高勝率的技術分析投資心法。

今周刊(896期)報導網址 http://www.businesstoday.com.tw/article-content-80402-105908

 

教室圖集

台中總公司教室-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路16號21樓之1 (地圖)

 
 

台北學苑教室-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0號6F (地圖)

 
 

高雄學苑教室-高雄市博愛一路534號9樓 (地圖)

媒體專訪

三立財經台- 88理財有方:來賓理財達人蕭正崗顧問

三立財經台- 88理財有方:來賓理財達人蕭正崗顧問

非凡電視台"權民理財王"主持人夏韻芬:專訪蕭正崗顧問

非凡電視58台"News金探號"來賓理財達人蕭正崗顧問

經營使命

富豐公司報章媒體報導

財富成功學苑-三位學員見證課程-讚

恭賀2018年蕭正崗顧問新書-洞燭先機

勇奪2018/2017/2016投資理財與股票證券類
連續三年年度排行榜冠軍!!!!!
 
 

恭賀2015年9月10日中國企業教育百強盛會

蕭正崗講師 榮獲第十一屆中國十大最具價值培訓師
富豐雲端 榮獲第十一屆中國企業培訓十佳金牌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