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益捐款

賺錢有三多:多行善、多佈施、多學習

 

 

 

 

  •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

    伊甸秉持「服務弱勢、見證基督、推動雙福、領人歸主」的理念,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各項社會福利服務,並傳達基督救贖的訊息,落實福利 與福音並重的使命。

  • 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

    基金會屬非營利性質,而植物人安養院,僅從事安養服務,無醫療行為。有鑑於植物人照顧花費甚鉅,且照顧者身心俱疲、積勞成疾。目前凡領有身心障礙手冊鑑定 為植物人或重度以上失智症(近似植物人狀態)者,具低 ( 中低 ) 收入戶身份或具托育養護資格、未患有引起群聚感染之虞的法定傳染病、無使用呼吸器或供氧設備,即可申請入院。入院後補貼政府核定的托育養護費用之部份負 擔,其餘安養費用由創世支出。

  •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

    協助顱顏患者(如唇顎裂、小耳症或其他罕見顱顏缺陷)獲得其適當之醫療,促使顱顏醫療品質之提升,並促進各界對顱顏患者之關懷為宗旨。提供先天性顱顏患者(如唇顎裂、小耳症或其他罕見顱顏缺陷)暨家庭生理、心理、社會專業話服務,推廣大眾教育,促進相關研究,提升服務品質,樹立良好形象。

  • 財團法人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

    隨著台灣人口結構的高齡化,老人的問題與需求備受社會關切,創辦人 曹慶 先生秉持「生靈安頓」理念,深感老人是動態的、有情緒的,且人數逐年攀升,在照顧上需要更多的投入,於 1999 年正式成立華山基金會,投入三失 ( 失能、失依、失智 ) 老人免費到宅服務。

  • 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柏特利會總會 附設花蓮私立長榮養護院

    本會長期從事社會福利工作,對於老人探訪的工作是我們工作的重點,從我們的服務經驗中,深深體會到老人的際遇,是社會的嚴重問題。根據統計,目前花蓮縣大 約有壹千八百位低收入、乏人照顧的獨居老人,身處陰暗的角落中,過著孤獨而匱乏的生活。這些長輩們將他們的一生奉獻給社會之後,需要更周全而溫暖的的照 顧,讓他們能健康而有尊嚴地過生活。我們認為,整個社會應該提供他們安享餘年的環境,這便是我們設置「長榮養護院」的宗旨。

  • 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

    「提供全方位的服務、促進有機會的環境,成就智能及發展障礙者最大可能」沒有企業財團的支持,憑藉的只是父母對孩子的愛。沒有人希望自身或自己的小孩殘 病,但是,我們無法選擇,面對孩子的不幸,我們遺憾,但絕不放棄,「一顆父母的心,陪孩子走一生的路」,是心路存在最重要的使命與價值。

  • 財團法人人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

    「街友」就是「街上的朋友」,通常是指流浪街頭無家可歸或是有家歸不 得的人。街友問題成因複雜,但多不脫離身體障礙(智能、精神疾病、殘障、傷病);經濟障礙(產業裁員、倒閉、外移致失業或打零工維生,無力租屋);家庭障 礙(親屬疏離、家人排斥、家庭解組);條件障礙(學歷低、年事高、技能少、身份不明);社會排除(因條件問題無法申請福利或保險)。另有許多潛在的社會邊 緣人,在種種限制下,無法穩定就業,容易成為流浪族群,導致新的社會問題,因此,人安關心這群社會邊緣人 。

  • 財團法人廣亮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

    「廣集熱心慈善士,亮起愛心照人間」,並秉持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,幼吾幼以及人之幼」及「助人為快樂之本」為宗旨。積水成淵,集腋成裘的精神,及時援救在社會上孤苦、貧病、急難者,讓愛心充滿人間。主要任務:1.每年端午、中秋、冬令三大節?大辦理貧戶的救濟。2.贊助貧病、孤苦無依、收入有限者。3.急難案件的協助處理與救助。4.貧困案件的關懷與救濟。若是團體及社會及福利機構的贊助。6.清韓兒童的認養及補教。7.獎助清寒兒童的獎助學金。8.藝文活動的推動與教育。9.每年辦理捐血愛心活動。10.其他有意義的慈善活動與救助。